台北市召會網站

認識基督,竭力追求

信基大區半年一度的集中主日聚會於六月二日在信基大樓舉行,共一千零八十一位聖徒有分。先有擘餅聚會,眾人見證基督身體的一。接著是國殤節特會信息交通,進入職事的信息,使主僕人在一地的說話,得以普及到眾聖徒中間。還有全時間訓練學員展覽,見證參訓的蒙恩,使青年人受成全的心志得加強。

1088-2b

本次國殤節特會信息的主題是『經歷基督』,根據腓立比書,共有六篇信息:『經歷基督的內在意義、認識並經歷基督為榜樣、經歷基督作我們常時的救恩、住在基督這加力者裏面-經歷基督的祕訣、因基督,並因以認識基督為至寶,不信靠肉體,並將萬事看作虧損和給人看出在基督裏面,認識基督並竭力追求基督』。

信息中交通到,如果我們沒有經歷基督,主的恢復會成為空洞的,而經歷基督的基礎乃是我們在推廣福音上有交通,過傳揚福音的生活。為此,我們需要以基督為榜樣,活出基督那順服、倒空並降卑的生命。這也需要靠基督復活的大能,被模成基督的死,好讓基督復活的生命從我們身上得以彰顯,而達到那從死人中傑出的復活。實際的操練就是:週週有分福音出訪並牧養人,補滿基督身體患難的缺欠,並藉著進入職事的說話,以認識基督為至寶,將萬事看作虧損。弟兄們也鼓勵我們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竭力追求』。不僅忘記失敗的過往,也不停留在已往對基督的經歷中。

1088-2b1

主日會後,有初信成全聚會,主題是『認識主的恢復,並享受召會生活』。參加的初信者有一百一十三位,陪伴者有一百零三位,合計兩百一十六位。參加者先至四樓主的恢復展覽館聽導覽,使新人認識召會及主恢復的歷史。而後,弟兄們交通主恢復的真理與享受召會生活,使參加者渴慕過讀聖經的生活,並羨慕過召會生活。求主繼續祝福初信者,在真理上得造就,在生命上長大,作活而盡功用的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