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基督豐富,滿溢湧出

信基大區各會所聖徒踴躍參加在十二月六至七日,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的感恩節特會信息暨禱研背講。大區裏十個會所報名超過一百五十人,占大區基數的百分之九,也占全台總報名人數近百分之二十。

因著負責弟兄看重一年七次特會訓練的說話,盼望藉著有分身體的集調,讓神的話擴長起來,門徒的數目繁增,而成全出召會中的柱子。因此弟兄們率先作榜樣,請假報名參加,激勵各會所聖徒多有響應,彼此相約報名,不少新人和青職聖徒也一同前去。

一位青職姊妹,因渴慕有分這次全台感恩節特會,於週五下班後,立刻搭車趕往中部相調中心,她見證雖然一路舟車勞頓,但一踏入會場,立刻感受到喜樂洋溢的氣氛,就像以色列人上到耶路撒冷過節一般。姊妹分享,她原先與配搭稍有嫌隙,但藉著信息的幫助,使她蒙光照,對基督滿了珍賞,也在配搭的為難上過關。

1113-2b

有位才受浸得救一週的中壯年弟兄也見證,雖然有許多屬靈名詞,他第一次聽到,也有許多真理不甚明白,但藉著禱研背講,有些真理就向他發出亮光;此外,也藉著與弟兄們同過團體生活,使他認定召會生活,就是要與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

六會所弟兄們見證,本次有四十位聖徒參加,乃是因著弟兄們重看,率先作榜樣,及早報名不拖延,聖徒們亦分享以過參加特會的蒙恩,彼此傳報好信息,就帶進更多聖徒報名,至終超過原先設定的報名目標。四十一會所弟兄也見證,因著六會所在大區事奉交通提到聖徒們踴躍報名,激勵了各會所。而使一地的蒙恩,也能成為身體的蒙恩。弟兄們把見證帶回會所,鼓勵更多聖徒報名參加,至終也在截止前夕,報名了十九位,是基數百分之十的聖徒共同有分,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