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徹底奉獻,回應神心

信基區弟兄事奉集調,於四月十至十一日,分三個場地舉行。為合乎疫情人數限制規定,信基地下二樓大會場有現場話語服事;其餘六會所與七會所則以直播方式供弟兄們進入信息,共一百九十五人參加。因著分場地,每堂信息後弟兄們分享的機會更加增多。

這次信息是進入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總題是『神的旨意』。前兩篇信息重在神旨意的啟示與異象,第一篇是『神在宇宙中旨意的奧祕,至終是要藉著召會作基督的身體而將萬有在基督裏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第二篇是『認識並有分於神高大的旨意,就是要使萬有在基督裏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

1135-2b

第三至八篇為一組,強調我們的生活和事奉如何與神的旨意配合。第三篇是『禱告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第四篇是『過合乎神的心和旨意的生活』,第五篇是『神的旨意-要我們成為聖別』,第六篇是『在神的國裏在神行政下實行神的旨意,為使召會作神的以色列』,第七篇是『負主的軛(父的旨意)且跟祂學,好使我們魂裏得安息』,第八篇是『聚會來明白並實行神的旨意』。

弟兄們在信息中提供一段李常受弟兄在煙台大復興前數週的手稿,摘錄如下:『地上的人受災難,教會受難為,這並非神心願的時代,乃是神手續的時代。神是要用手續達到祂的心願,從手續的時代轉到心願的時代。這轉彎的地方需要人作轉移時代的禱告,但以理就是這樣的人』。『地上受災難,是因為地上的人不要神、不顧神的事。所以聖徒如果要禱告,結束災難的時候,聖徒就必須答應神的要求,顧到神和祂的需要。哦!今天這麼多的災難,該叫我們醒過來,不再向著地了!哦!今天真是我們該徹底奉獻、以代表教會來答應神的要求,叫神有路可以進來將這手續的時代轉成祂心願的時代!』這段話不禁讓人省悟,願主藉我們速速響應祂的旨意,叫神的心願早日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