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姊妹相調,活水草場

十六會所從今年的三月起,每週二中午有姊妹愛筵小排。聚集中甜美喜樂,姊妹們都敞開交通,樂於分享,訴說見證供應人。也在身體裏生機配搭,各盡功用,彼此扶持、互相代禱。

這樣的愛筵小排很自然成了一個令人舒暢的活水供應管道,也成了屬靈牧養的草場。姊妹們彼此信託,彼此聯結,也得著建造,大家都積極的邀請家人、同事、同學、朋友來參加,參加的福音朋友和久不聚會的姊妹都深受吸引,願意與我們有更多的相調。

941-3b

我們除了在家中的愛筵相調,也有出外看望。有次開車去宜蘭一處安養中心,看望一位姊妹未得救的母親。當我們在安養中心歡樂的唱詩,說基督,抓住機會撒播生命的種子時,姊妹和其家人及在場的許多長者,都感動的流淚,享受主藉著我們所帶來的喜樂與顧惜。

有姊妹分享說,召會生活非常忙碌,姊妹們平日分在各區聚會,似乎認識,卻又不太熟悉,藉著每週來到姊妹小排中,有親密徹底的交通,使彼此有更深入的相調。當每次聞著滿屋子的菜香,與姊妹們一同喜樂的唱詩歌,分享生活中所經歷的基督,並因顧惜人的難處而為其代禱時,都見證主的愛。非常享受這種『彼此互相』 的召會生活,滿了基督身體的豐富。

感謝主,賜給我們這個滿了活力的姊妹排,我們期望持續這樣喜樂的相調並服事,享受神豐盛的恩典,並帶進彼此更多建造的實際。盼望人人能夠在身體裏得餧養,生命長大,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在愛裏把基督的身體建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