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傳揚福音,白馬奔騰

十六會所在已過疫情為難期間,實體聚集改為線上進行,召會的福音行動,包括馬路福音與每月的實體福音聚會也受到了限制。弟兄姊妹都希望疫情快快過去,恢復實體福音的傳揚。藉著大區弟兄們的帶領,我們看見不是消極等待,乃要藉著實行活力小組,抓住機會積極與主配合,在線上傳揚熟門福音。

1213-3a

為此,聖徒們興起活力小組的禱告,產生負擔後列出三位福音朋友的名單,為他們提名代禱,進而發送福音材料,邀約線上福音家聚會或線上福音聚會,藉著同心合意與彀多的禱告,祈求莊稼的主收割祂的莊稼。有位青職姊妹的父親,曾在疫情前參加實體福音聚會,並表示下次來台北看望女兒時願意受浸,然而因疫情爆發,諸多限制使姊妹的父親受浸時間耽延。藉弟兄們的帶領,區裏的聖徒拿起負擔,各活力組實行透徹的禱告和交通,為其父親的得救鋪路;另一面也在線上加強牧養。區裏聖徒們迫切的傳輸:一人得救、全家得救的應許。最近,姊妹的父親得救了!

1213-3a1

在另一個區,聖徒藉著網路接觸人,認識一位敞開的青職朋友,他很渴慕認識神,弟兄便週週陪他讀牧養材料,從無間斷,當這位青職朋友快讀完高品福音第一冊時,他就受浸得救了!還有諸多小區在線上經營活力小組均有蒙恩,已有不少福音朋友可以突破受浸的關,盼望他們能早日得救。

感謝主!現在疫情逐漸解封,學員與聖徒們也開始走回馬路傳福音,迫切的靈使我們在馬路上結了三個果子!本會所在十一月初恢復實體福音聚會,各區也把這幾個月所積累的福音朋友名單列出,逐一的邀請他們參加福音聚會,盼望人能信主得救。願得勝的白馬一直奔騰,福音的火繼續焚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