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褒忠開展,齊心爭戰

十六會所與信基大區配合全台鄉鎮開展的負擔,積極響應開展雲林縣尚未建立召會的鄉鎮。今年開展的行動來到了褒忠鄉,由十六及八十六兩個會所主體負責規劃開展行動,並搭配大區其餘十一個會所以及與褒忠鄉比鄰的雲林縣崙背召會一同配搭開展。

在開展前,弟兄們特別邀請崙背召會的弟兄前來十六會所,向聖徒們介紹褒忠鄉,讓弟兄姊妹對這塊神所賜的美地有初步的認識,盼望弟兄姊妹將身體獻上前往開展,也生發出更多的負擔為這塊地禱告。此外,也與弟兄們為著得著關鍵的人、關鍵的家多有交通和代禱。

褒忠鄉是雲林縣內最小的鄉鎮,人數約一萬二千人,實際人口僅八千多人。多數以務農為生,沒有太多商業活動。民風純樸保守,看似不易接受福音,但是六週開展下來,聖徒滿了喜樂與讚美!我們遇到好多位長者喜歡聽台語詩歌,也有許多敞開者,不乏多位年輕人向我們敞開,聽完『人生的奧祕』的傳講,願意一起呼求主名及禱告,也留下聯絡方式,讓我們可以繼續接觸。我們也效法青年班學員的做法,於近日購得行動浸池隨車前往,凡願意的,可以立即就地受浸,無需等待。

1284-3b

已過各週,其他會所接棒開展。出發前,人人釋放靈禱告,向主求結果子。當天主賜給褒忠鄉兩個果子!其中一位作鐵工的先生,因著一首台語詩歌而深受感動,不僅當場受浸,受浸後更藉著聖徒們的加強,立即清理家中的偶像以及一切不潔邪污之物。當配搭的弟兄姊妹親睹聖靈的水流在那裏征服人的心,大家都感動的落淚。因著弟兄剛強壯膽,使神的名在這家得著高舉!

這段期間,弟兄們一面規劃福音開展方向,同時也尋找合適聚會據點。我們也看見多處都有中型住宅建案正在興工,深深感受到神隱密的手,為著祂在褒忠的見證,正在調度安排將人帶來。求主加強各會所,賜給我們同心爭戰的靈,在同心合意裏喜樂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