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得著兒童,關心青年人

十六及三十四會所事奉相調於二月十七日在四十二會所舉行,與會聖徒約有一百六十位,主題為『當前急切的需要─大量得著青年人』。信息交通到,我們要在神命定之路─福、家、排、區─的架構下,實行生、養、教、建;四項缺一不可。目前,我們在排聚集、區聚會的實行上已漸具規模,然而在傳福音和家聚會的操練上卻仍待加強。因此,我們需要出代價,和聖徒配搭,週週出去傳福音,使福音成為我們的生活,也使我們心上及手上總是有人。此外,我們也需要藉著把家打開實行讀經小組,在主的話上被裝備。使徒行傳五章四十二節題到,『他們每日在殿裏,並且挨家挨戶,不住的施教,傳耶穌是基督為福音。』第一,我們要把召會作到家裏,把聚會作到家裏;第二,我們也要將聖徒都作到真理裏。

我們也看見,主行動的前途以及主恢復的開展,完全繫於下一代;為此,主需要得著兒童、少年和青年。我們發覺現在召會中的青少年大多是在召會生活中長大的孩子;他們在兒童時得救,然後逐步成為各校園中福音的種子。故此,我們需要看重兒童服事,在兒童排中牧養他們,也需要加強青少年服事,使召會生生不息。在小區的研討交通中,我們看見已過實行上的缺乏,並尋求在身體中一同突破往前。末了各區宣告,要注意青年工作,打開家得兒童、關心青少年,區區建立青職排。願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