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步救恩之路

為使小學畢業聖徒能良好的銜接至國中,十六會所的小六生每週都在不同的家有小排聚集。由於每個孩子都有機會當主人,他們就對福音更有負擔,常邀約朋友和同學與我們一同歡聚。已過這學期,兒童排與會的兒童超過二十位,福音朋友的家長也常與我們同樂;不只兒童彼此相調,家長間也有很好的交通。

這樣的聚集將原本不同排的孩子調在一起,使他們失去所有區別,彼此作同伴。因著有許多家輪流打開,這些孩子能看見召會中愛主的榜樣,受榜樣的激勵;常有兒童聽完家長的見證便對主更有信心。

722-3b

聚集內容是主題式的課程:『救恩之路』,一面使他們認識受浸的真理,一面也學習基本的屬靈操練,如:呼求主名、禱讀主話、禱告等等。我們盼望他們能清楚得救,也能對主有主觀的經歷。有一次我們和他們說到『奉獻』的主題。他們看見新生鐸夫的榜樣,他不羨慕地上的財物,反而甘心樂意將自己奉獻給主。又聽到主護村的弟兄姊妹,堅定持續為主在全地的開展守望禱告。我們也指著牆上的世界地圖,鼓勵他們每個人都向主許願,前去開展;孩子們單純的把自己獻上,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藉由訓練學員的配搭,孩子們也在靈的操練上有突破,羨慕將來要和學員一樣愛主、被成全。感謝主,召會中人人關心下一代,他們就被穩固在召會生活裏。兒童是神所託給我們的產業,家長和服事者要同心合意的配搭,照神牧養,使他們不論在會所,還是在家中都過操練的生活。兒童也是大的福音,是福音的種子。盼望他們在進入國中之後,能繼續作福音的大使,為主作見證。這段轉換的時期,他們也需要我們加倍的關心,使他們個個有同伴、愛主不孤單,能夠成為喜樂、剛強的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