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為福音,建造一起

三十四會所的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聖徒自從參加亞洲大學訓練後,一直被訓練的信息感動。學生們在會中看見異象,與來自各國的弟兄姊妹相調在一起,在他們心中深處種下了一個渴慕,就是建造神的家。

詩歌『建造召會的組成』中說:『起來,生命長大!將基督供應到萬邦』。這句話成為學生這學期操練的目標。以往學生暑期回家的生活常不易活在靈中,沒有贖回光陰;到了開學時,往往需要花較多心力才能得加強。但這學期不同,學生們在開學前的大學一週開展行動中,更新奉獻了自己的生活,盼望藉著規律的晨興、晚禱與定時的守望禱告,讓主的生命在他們裏面更多長大,滿有託付,能成為柱子。

948-3b

在期初福音行動裏,學生們與大安二區的弟兄姊妹一同開展,經歷了在身體中同生活、同爭戰、同事奉,並打破校園的區別,與北科大的弟兄姊妹同魂,為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開學後,兩所校園的學生們持續配搭;社團擺攤不再是單個校園的打拼,而是兩所學校跨會所的彼此配搭,甚至連陪新人家聚會,也有兩位不同會所、不同校園的姊妹們一起牧養。

這同心合意的氣氛,也影響了其他沒參加特會的弟兄姊妹。在北教大的校園中還有一些在各會所聚會的弟兄姊妹,本會所的學生們邀約他們同來讀聖經和書報,建立家聚會彼此牧養,藉此,團起了一班人同來經營校園中的社團。雖然住在弟兄姊妹之家的只有七人,但每週五中午一同配搭聖經真理研究社,預備社課的弟兄姊妹卻有十四人。讚美主,藉著多而又多的相調,學生們打破了會所的區別,同心合意的在校園中傳揚基督,榮耀歸神,祝福歸給祂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