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配搭,新的祝福

三十四會所在去年下半年,有幾個小區非常蒙恩。有個小區,原先配搭之全時間服事者調動,但聖徒們興起負擔,平均每週有三分之一的聖徒有分會所福音行動。弟兄們加強牧養、陪伴青職弟兄家聚會,有位大學時得救,但已多年沒有聚會的青職,他再次被主焚燒,開始在主日聚會中操練申言。姊妹們也持續一個月去看望一位行動不便的姊妹,使她開始有分於主日聚會。去年底,小區人數從十七位繁增至二十二位。

另一個小區,有三位聖徒每天堅定持續至會所團體晨興,前半小時先為著召會行動往前禱告;除了有分會所例行的福音行動,也與全時間訓練學員配搭,加強接觸青職,並實行家聚會,青職家聚會由六人增至九人。去年底,小區人數從三十三位繁增至三十九位。

1123-3b

此外,有兩個小區裏合計三十四位聖徒,緊緊跟隨召會的帶領,平均有一半的聖徒,週週有分李常受文集的追求。服事弟兄們交通尋求,為了擴大聖徒們相調及配搭的度量,人人盡生機功用以帶進擴增,並加強對青職聖徒的照顧,於是將區裏人位重新調整。在過程中,兩個小區有禱告聚會與主日愛筵的相調交通,也於年底一同出外數算主恩,共有四十六位聖徒與福音朋友與會。

自今年初正式重新分區後,聖徒們分組配搭各項事務服事,人人都有分,對召會更有認同感與參與感。過程中為顧到每位聖徒,既有家聚會牧養,也視聖徒的需要,有跨區持續牧養。迄今除了年假期間外,主日聚會人數接近四十位,並且恢復多年未聚會的聖徒調進召會生活與主日聚會。感謝主,祂是祝福的神,藉著去年下半年的蒙恩,使我們在今年有一個新的起頭。我們願在福音開展、陪伴青職家聚會、以及真理追求上,繼續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