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三十四會所於六月舉辦畢業生愛筵聚會,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直至研究所的畢業生都在受邀之列,同聚一堂,將這些年來所蒙的恩典分享給眾人

其中一位聖徒見證,他高中畢業時一心嚮往文藝薈萃的台北,沒想到當興趣成為主修科目後,心中感動不再,加上一直無法獲得朋友的認同與文學獎的肯定,心裏只剩失落虛空。直到他大二那年住進學生中心,從宿舍的夜生活轉為正常作息,也經歷從黑暗遷移到光明的生活。

另有位畢業生說,剛上大學時,他對自己所讀科系的前景感到茫然,於是抱持期待改變的心態,簡單接受福音。起初他以為信仰不過要使人變好,擁有光明燦爛的人生,但在大二住進學生中心,與同伴操練過著規律的神人生活,也與主耶穌更親近後,才認識到自己的軟弱和有限,更珍賞神的心意是要將祂自己給人,分賜到人裏面。

也有學生分享,從小被教導作好人、好學生,因此努力讀書、經營人際關係,盡力作好每件事,但是常感疲憊。惟有神要我們簡單接受祂作生命,並且享受祂。藉著認識真理,他因而放下心中長久以來的重擔,從勞苦受壓中被釋放出來,得著真自由。

還有一位姊妹,看見主在同伴們身上美妙的製作,以及她們為主擺上剛強的見證,因而渴慕入住姊妹之家,同過這樣的生活。雖然當時她已是大四學生,剛搬進學生中心,有許多不適應之處,但她相當珍惜與姊妹們作同伴的機會。藉著與姊妹們敞開交通,她蒙光照看見主會帶領並保守,在她裏面生長。

為著這一個個的見證讚美主,祂是這班弟兄姊妹在學時所得到最大的禮物。願主保守他們,在神聖的生命裏長大,安家在召會,如同詩篇二十三篇六節所說:『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