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配搭,人人擺上

四十會所北醫學生聖徒在期初特會看見建造的異象,加上全會所開展負擔傳輸,在新的學期更新奉獻,為著神家的建造。從九月一日大專一週開展開始,學生在上午從主的話得供應和加強,下午則在開展前有團體的禱告,眾人滿了負擔放膽出外接觸人。

多年來社區聖徒盡心竭力扶持北醫學生,有分校園福音工作,今年亦是如此。九月三日起有福音節期,一面有學生和學員二、三位一組在新生體檢時到學校接觸新生,以社團聖經真理研究社,邀約他們回到學生中心。另一面在學生中心則有新生座談茶會,有社區聖徒配搭,向新生傳講『人生的奧祕』。我們一共得到了八百零三份名單,敞開名單有六百五十九位。邀回學生中心參加座談的有八十一位,有十位新生受浸得救。隔天學生回訪敞開名單,邀約他們來家聚會,也有兩位學生受浸得救。

947-3a

我們舉辦了二場生涯規劃講座,請畢業校友回到母校,向學生分享他們信主的生命故事以及如何在職場中為主作美好的見證,在場者都得著供應。

此外還有四場福音聚會和相調行動繼續接觸新生,社區聖徒擺上愛筵,且與新生分享福音,學生抓住機會邀約同學和學弟妹。在節期末了全會所的事奉交通中,社區聖徒、學生和學員都作見證,分享他們緊密配搭接觸新生和帶人得救的喜樂。感謝主,在福音節期裏共有十四位新生受浸。

這學期北醫的學生排在身體的同心合意配搭裏,要從三個排增加到五個排,並增加一個區。願主繼續祝福北醫校園的見證,在身體裏牧養更多青年人,成為建造的材料,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