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牧養, 相調建造

四十會所服事之大學聖徒以台北醫學大學為主,目前弟兄姊妹之家共入住二十二位。為讓大學生學習擔負校園福音工作,服事者在本學期讓學生們編組成軍,分為福音、牧養及相調組,盼望學生都積極操練週週傳揚福音、牧養人並實行相調。

九月福音節期,學生每天一同爭戰禱告,並至校園傳福音,另規劃數場聖經講座及福音聚會,邀請北醫的教職員及大區弟兄們一同配搭,帶進七位學生受浸得救!之後,學生仍堅定持續於每週五下午在校園中傳福音。

期中考後,學生們有負擔再舉辦一場福音聚會。豫備的過程中,我們藉著各樣的聚集一起禱告、交通,求主釋放更多的人能與會並得救,並於會前一同宣告主的話,彼此鼓勵:『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已經得著了,就必得著。』(可十一24)十二月十九日週三晚上,學生們邀請了近三十位福音朋友,總計六十人參加聚會。會中弟兄姊妹靈裏高昂,藉著唱詩、見證及信息,配搭傳揚禧年的福音,會後有三位學生受浸得救,眾人同得激勵。

1067-3a

在牧養上,藉著週週操練填寫牧養表單,實行讀經小組,近五十位大學生每週有分召會生活。此外,學生也與不同校園有相調,每週六早上與北教大的學生一同有申言訓練,並互相支援兩校的福音開展。五月東華大學來訪,十月朝陽、亞洲大學來訪,皆有甜美的交通。

十二月八日與信基區五十位大學生一同至宜蘭相調,藉著活力排交通,帶進更多的調和。一月十一日在北醫校園內,一同展覽召會生活的豐富。藉著實行福音牧養及相調,不僅新人有分召會生活,也調去許多的不同,學生們不再有區別,眾人都調到基督的身體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