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目標專一,配搭成全

四十一會所與七十二會所於七月十三日週六上午起至十四日主日中午止,在四十一會所共同舉辦親子健康生活園。有四十位兒童,三十二位家長,加上青職隊輔及兒童服事者,總人數有九十四人,有許多的家庭是首次參加,也邀請到幾家福音朋友全家一同參與。

本次的主題是:『專』。從暑假前,家長們就利用兒童排與主日兒童聚會,帶孩子們練唱詩歌及學習帶動唱,幫助孩子們豫先進入課程負擔。第一天上午的課程是由家長配搭,有位福音家長半年來帶孩子參加兒童小排,本次也配搭講課。課程分別以兒童排以及生命教育課程的方式進行,包含唱詩歌,挑旺靈,神聖話語亮光的開啟,聖經人物榜樣的傳輸,生活的操練與應用,末了再由家長親自作經歷主的見證並陪孩子禱告。

1098-3b

下午有精心設計的闖關活動,將『專』的課程負擔融入活動中,幫助孩子們懂得實際操練與應用,每位孩子更能實際的領會『目標專一、學習專心』的重要。晚上有家聚會示範,鼓勵家長與孩子每週有固定家聚會的時間,藉由親密的關切-交通、相顧、牧養,不僅關心孩子們的日常生活,更是彼此代禱。在家聚會的互動過程中,撒播屬靈的種子,將孩子引導到神的面前。當晚眾人一起在會所搭帳篷住宿,操練過團體健康的神人生活。第二天主日上午有展覽聚會,孩子們逐一述說活動後的心得感想,讓父母們及與會的聖徒都十分感動並得激勵。有個福音朋友全家來參加之後,父母親在主日聚會中分享,均非常肯定親子園對孩子各面的成全。

今年是第二次邀請青職聖徒擔任隊輔和闖關的關主,廣受孩子及家長們的肯定與讚許。有些青職是第一次配搭,看到孩子的喜樂,雖有疲累卻深覺有價值,對青職也是很實際的成全。藉著親子園的服事,幫助孩子、家長、服事者同受成全,願主繼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