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2013年7&41會所3月3日交通園地

 

東馬眾召會相調訪問蒙恩分享()

 

    寶貝這趟東馬相調,到那才知道葉弟兄三年前曾到東馬當訓練中心的教師,此行也遇見當時的學生,靈中實在喜樂。也讓我回想4年前至澳洲打工遊學時,受許多馬來西亞聖徒的顧惜與激勵 ,就很想看看這塊美地上的聖徒是如何蒙恩。

 

    雖然是短短六天的相調,主仍在生活中來製作變化我們、摸我們的所是 ,使我們能成為金銀寶石,合乎主用。這趟相調的成員,老、中、青且又有桃園、高雄的聖徒,實在喜樂!其中有一天需要自行預備兩餐的飯食,當天我們就在一處買當地的食材 ,有三組人就各自想像的買了一些,到當晚配搭的聖徒們就一同在靈裡交通、一同預備飯食。姊妹們切菜、煮菜,弟兄們幫忙抬重物,飯後整潔是由青少年完成 ,我們如四活物ㄧ樣和諧,實在甜美 

 

    需要把握每次出外相調的機會,擴大我們的度量,看見基督宇宙的身體,一同領略祂那闊長高深!   (英文區 洪嘉謓姊妹)

 

 

 

    此次相調最感動的,是我的表弟在這次訪問中受浸得救了!阿利路亞!何等喜樂!感謝主!
    
這次相調真是收穫滿滿,主也再次擴大我的度量,當地的弟兄姊妹凌晨也來機場接我們。雖然一路一直有問題發生,有師母跌倒,有人感冒發燒、吐,但在主的看顧下帶領我們都很平安,看見真的是主的保守!             (學生區 余自潔姊妹)

 

 

 

    主預備這次的東馬相調,真是讓我親自感受主與我們同在!且又真又活!主奇妙的作為、奇異的恩典降臨在這次的相調當中。第一天來到了美里已是晚上11點多,帶著疲憊的身心來到教會!當地接待的弟兄宣布住宿名單,我和自潔、樺威全被拆開!我當下真是氣急敗壞,又累!於是就去跟葉弟兄說:我和樺威要住一起!葉弟兄說樺威跟他住要我放心!我說我們的狀況特別,這次是為了孩子我才來的!
    
哇!求主赦免!我帶著自己的意念,不知主已為我們預備上好的同伴!不靠自己,乃是要靠主給的恩賜!我雖不順服但主仍然愛我!為我和樺威又開了一間5人房!
   
到了房間,樺威說:媽媽您不該那麼生氣的跟服事的弟兄說話!他們也很辛苦的服事我們!我說在台北已經有交通很多次了!都沒在聽。
後來,我感受到主預備葉弟兄和樺威住是有特別的恩典和祝福!我應當要順服,不倚靠自己!
   
美里接待的李弟兄預備了50分鐘讓我們去shopping mall逛逛!我心想太好了,主真的知道我的需求,我要洗頭哩!洗頭的過程自潔和樺威有來找我2次,要來帶我一起回車上!但是他們最後要去加買阿里咖啡,就說各自回去!我也信心滿滿說好!結果我竟然找不到我們的遊覽車?怎麼會這樣?我東奔西跑、來來回回跑了10趟左右,就是找不到!主啊!我需要祢的引領!求祢帶我找到我的羊群。主啊!祢叫我不可倚賴自己!凡事跟隨羊群的腳蹤。脫離羊群!會遇見試探。
   
果然主差派一位使者,開口問我:小姐妳在找誰?看妳很急、來回跑了好幾趟!找什麼?我說我在找我的遊覽車!我們是召會的!他就安慰我別急、他陪我慢慢找!一定可以找到的!我說我怕他們會擔心我搞丟了!後來才知有前、後門!長的一模一樣!他們在前門等我,我卻在後門瞎找!當然找不到!

   主藉由趙姊妹的口告訴了我,應當要有正常、正確的召會生活!聖經中沒有記載長老教會、靈糧堂?不一樣!都是教會,但不同!就像前、後門,長一樣!衝錯門,就找不到真神!感謝神是如此的愛我、寶貝我!即便我是如此的不乖、不聽話!還沒結束喔!找到遊覽車後,李弟兄站在那不急不徐的看著我!問我:妳的頭洗好了嗎?當時我靈裡真是感動!主啊!祢竟沒責怪!滿了關愛,因祢見著孩子平安回來了!換成是外邦人,可是罵翻了!不是嗎?主要我順服!

    接下來的行程、住宿安排,我就是順服!主有祂的美意,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到民都魯,我們被接待在李弟兄家!一路上李弟兄沒說什麼話,我有點害怕!等到看到他的姊妹我才安心,她長的像我媽媽耶!滿臉憂愁,不喜樂!我請樺威先去盥洗然後先到樓下跟接待的弟兄交通!等我洗好到樓下時,樺威突然跑來告訴我:媽媽我想受浸!我要回美里受浸!但當時我們正在「民都魯」!為何孩子說要在「美里」受浸?我心裡明白了,主已預備!要我們不必擔憂。

   年初一他們全家有來召會擘餠聚會!不巧的是,我的一個小保溫杯又忘了拿,有跟接待的弟兄提了一下,心想若找不到就算了啦!但靈裡確信心滿滿!叫我不必擔憂,一定會找到的!憑著主給的信心,我耐心等待!果然弟兄送來了一個保溫壺!但那不是我的,後來我說沒關係不要了啦!他卻說一定要回家找到,叫我等他一下!樺威說:他真的很好耶!媽媽叫他別跑來跑去了!不要找了啦,果然在我們要上車去機場時,他到了!手裡拿的就是我的保溫杯。主啊!祢是何等的奇妙作為,讓我真實的感受祢的同在!弟兄姊妹是如此的恩待我們,我們也應當這樣恩待他們!服事主,是要出代價的!主日是大年初一 ,「美里」有個愛主的弟兄家要愛筵我們!他們的家像偶像劇裡的場景,有僕人、宴會廳、泳池...大家好開心!忙著盥洗、拍照,櫻花姊妹就嚷嚷:「樂樂」要受浸!妳家的寶貝要不要一起?我說:主啊!祢早已預備好了是不是?偌大的受浸池?又在美里?又有七會所和四十一會所的弟兄姊妹見證?喔!主啊!祢的恩典超乎我們所求所想!這次我不是為著孩子來!乃是為著得著祢這位真神而來!阿利路亞!我們應當讓主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裡面,常說主的話 ,這樣基督的話就得以擴長、繁增且得勝!                                                                                                   (羅玉青 姊妹)

 

                                                                                                                                              

報告事項

 

 

一、本週起進入晨興材料「二○一二年冬季訓練信息-但以理書、撒迦利亞書結晶讀經晨興聖言」第六週。

二、3/3(主日)晚上7:30在七會所有讀經分享,主題為創世記中的八大人物,請踴躍參  

       加。

三、3/5(二)晚上8:00七會所集中禱告聚會。 

四、3/7(四)上午9:00~10:00在四十一會所有長青聚會(以唱詩為主)

五、3/8(五)上午9:30在七會所有長青聚會,追求《建造召會的異象、豫表與實行》第十一篇。

六、3/10(主日)上午9:30四十一會所集中主日聚會。

七、3/12(二)晚上8:00四十一會所集中禱告聚會。

八、3/17(主日)晚上7:30在七會所有叩訪訓練,請踴躍參加。

九、3/23(六)為各區成立青職排,召會豫備一次外出事奉相調聚會,鼓勵全會所2/3以上人數參加。費用:300元(午餐),請於3/17(主日)前向各區負責弟兄報名。

 十、3/31(主日)晚上7:00在七會所有福音聚會,6:00有愛筵,請踴躍邀人參加。

 

為病痛聖徒代禱

 

四區 吳陶裕美姊妹(沈吳雙璧之母)罹癌在萬芳醫院治療中

 

 

關心召會人數                                  

                                                   *姊妹禱告聚會:14

人數

七會所

四十一會所

合計

十一

小計

十二

小計

今年主日目標

35

70

20

33

40

23

221

30

99

12

16

22

34

16

27

21

275

498

2/24主日人數

37

56

19

28

31

17

188

22

84

8

15

20

30

15

34

19

247

435

各區學生區人數

4

10

1

0

2

 

5

8

1

2

2

0

0

0

 

2/19禱告聚會

12

11

5

2

10

4

44

7

9

6

8

6

8

7

10

0

61

105

今年累計受浸人數

1

2

0

0

0

0

3

0

1

0

0

0

0

0

4

0

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