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人人盡功用,福音得出路

五會所負責弟兄們自前年起,看見青職服事迫切的需要,於是鼓勵區區都建立青職排。迄今,青職排的數目已從一個繁增至五個。然而,青職弟兄姊妹仍感覺需要加強福音的託付。近兩年全召會帶領眾聖徒人人走出去、傳福音,弟兄們也鼓勵青職聖徒週週出外叩訪,為小排聚會帶進新人。

其中有一個小排,弟兄姊妹多是初蒙恩或剛恢復聚會,對於傳福音相當陌生。從前排聚會時,常常僅止於彼此交通近況和代禱。隨後,服事者開始成全青職聖徒在小排聚會中傳福音,藉由會前用餐的機會,接觸人,使人得顧惜,更學習藉著唱詩摸著人的靈,豫備話語餧養人,並加上個人的蒙恩見證。經過連續幾週操練後,弟兄姊妹逐漸能彀盡功用,配搭越來越和諧。他們也開始主動邀請福音朋友與會,上個月便帶領了三位朋友得救。一位受浸僅半個月的姊妹,也帶同學得救,讓眾人大得鼓勵。如此一來,青職排的聚會以福音為導向,小排聚會充滿生機活力。對這班青職弟兄姊妹來說,傳福音不再是特殊的活動,乃是時時享受主、被主充滿的自然結果。

861-3a

正如哥林多前書十四章二十六節,保羅囑咐信徒,『每逢你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為建造。』青職弟兄姊妹們看見,當我們聚在一起時,各人都要將自己的一分擺出來,為著建造,主就要將更多的人帶進我們中間。當人人都盡生機的功用時,福音就有出路,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