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週週讀經,豐富供應

五會所的弟兄們自八月中旬開始,鼓勵聖徒週週進入兩篇以西結書生命讀經,約有一百位聖徒報名,不論是年長年幼,得救年日長短,大家都渴慕在真理上被成全。歌羅西書三章十六節:『當用各樣的智慧,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裏面…』有的年長聖徒眼睛視力不佳,看不清楚,就用耳聽信息。青職聖徒時間受限,就抓住零碎時間以智慧型手機讀,無論如何,總要贖回光陰,被主話構成。

1001-3a

有位得救兩年的姊妹操練自己先讀,進而顧到其他姊妹的進度,每週她先預讀再複習,之後陪兩位姊妹家聚會一起讀生命讀經。因著陪讀,她每篇至少讀了兩遍;因而更進入召會的水流,滿了主的供應。

有位姊妹於今年三月底得救,她對主的話渴慕且認真,相約與兩位姊妹一同進入每週兩篇的進度,在有限的時間裏,彼此問答、分享。因著追求生命讀經,主日聚會就更容易進入信息內容。姊妹工作雖忙,仍然盡力守住共同讀生命讀經的時間,因為她享受主的話是生命的泉源。這三個月來,姊妹積極的投入召會生活,參加姊妹成全聚會、為主作見證、參與區裏的外出相調。這印證了生命讀經乃是初信者能進入並能從其中得著豐富供應、生命長大的健康話語。

另一位得救兩年多的姊妹分享她竭力用各種方式完成每週的進度,藉著週週追求,了解聖經所描述神和人聯調的故事,神要進到人裏面作生命,至終神與人建造在一起。豐富的生命之話使她與主更親近,和家人在生活中的相處上也更有主的同在,真是喜樂。

因著實行生命讀經追求,我們的主日聚會變得更豐富,越來越多聖徒藉由生命讀經彼此牧養,互相供應,滿有活力。求主得著我們的召會生活,更多將人帶到這草場上享受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