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兒童成全,全體配搭

五會所的兒童主日工作,常久以來都由一班忠信的聖徒們殷勤並勞苦的服事。聖徒在配搭中尋求兒童工作的需要,與弟兄們交通後,希望兒童服事除了原有服事者,家長們更能拿起負擔,一同配搭。我們的負擔是『兒童工作兒童家長作』。

同時有一群愛主並有心事奉主年輕的家,他們對自己兒女的屬靈的教育非常重視。我們就開始第一次的兒童事奉交通,有六位較年輕姊妹、有心願的媽媽以及老練的姊妹們成為導師。我們將兒童名單列出,分成三個班:幼童班、低年級班、高年級班,將每位家長都編組成為師資。於每週二晚上七時三十分有核心禱告及事奉交通,主使我們眾人同心合意。感謝主!祂一直作新事,使這些原本有幼童不易出來參加禱告的姊妹們,也得著釋放有分禱告聚會。一位姊妹的先生,也在姊妹服事幾個月後受浸得救。受家人攔阻不易出來的姊妹,也因信心被加強,週週分別時間出來禱告。讚美主! 祂是又真又活的神。

 1072-3a

藉著已過一年的兒童主日成全,我們能見證李弟兄所說的話『兒童是一個大的福音』。這學期到第三週為止,高年級兒童到會已達十一位,還有兩位福音朋友的家長,一直參加兒童主日成全,並一同配搭已有半年,一位新蒙恩的姊妹,這學期也一同來學習服事。本學期我們進入福音書房兒童教材『救恩之路』課程,並在全召會主日福音聚會後,安排高年級的兒童及家長受浸。

本會所兒童工作未來的展望是『兒童工作青少年作』。盼望我們已過勞苦經營並扎實培育的青少年們,成為我們最佳的同夥,陪同青少年與社區聖徒一同配搭,人人各盡功用,成全下一代成為轉移時代的人,滿足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