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擴長,生命增長

五會所聖徒響應全台追求李常受弟兄文集的水流。聖徒們或自己購書或以借閱的方式,積極進到李弟兄文集的享受裏。目前本會所追求李常受文集的聖徒約有六十多將近七十位。

因著李弟兄文集非常豐富,深入淺出,言簡意賅,使人得著滋養與供應,聖徒們常是一頁接著一頁讀,欲罷不能,只要讀了,全人就得著加力。聖徒們因著享受主話,自然的將所得著的基督彼此供應,互相湧流。

自從追求李弟兄文集後,召會生活更加豐富了。尚未開始讀文集的聖徒,因著看到弟兄姊妹豐滿的享受,也渴慕讀李弟兄文集,因此全會所滿了追求李弟兄文集的風氣。主的話更新我們的心思,如同以弗所書四章二十三節說,『在你們心思的靈裏得以更新』。在這段期間,真是看見聖徒們因享受主的話而改變。

1113-3a

一位年長的師母見證,讀主的話使她滿了活力。原本她常常看不清楚且唸錯行,讀了李弟兄文集後開始字字清楚,並越讀越有精神。也有聖徒因著讀李弟兄文集得加力,開始出外叩訪人。原本害怕接觸人,現在幾乎週週出去傳福音,對人滿有負擔。有姊妹陪家聚會也用李弟兄文集的信息,使原本聚會較不穩定的姊妹,因著主話有享受,而有穩定的聚會。每次集中的主日聚集,聖徒們踴躍分享,常常過了聚會時間。

使徒行傳六章七節說到,『神的話擴長起來,…門徒的數目大為繁增』。當主的話在每位聖徒裏面擴展的時候,聖徒們就能成為主的複製,開始對人有負擔,並天天從主得著供應。讚美主,藉著讀李常受弟兄文集,聖徒們在生命上有許多長進。凡跟隨這水流的就必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