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各盡功用,活力事奉

五會所聖徒同心牧養兒童、青少年。已過半年,於主日下午有親子手作福音活動,每每都有新的兒童加入。我們亦舉辦昆蟲講座,邀約社區裏三十多位兒童來參加。許多聖徒都有『心上人』,藉著送會到家,堅定持續的關心家長和兒童。包括身旁的同事、鄰居、親朋好友,甚至用餐地點的店主、賣菜的店家,都是兒童福音的對象。

聖徒與鄰舍建立友好關係,牧養熟門,因此去年暑假的兒童外出相調有一部遊覽車人數,今年二二八連假外出相調,就有兩部遊覽車人位參加。弟兄姊妹『見兒童眼開』,抓住機會大量接觸兒童。

1282-3a

本會所有優越的地理位置,附近有許多高中和高工。之前因疫情的緣故,會所附近的高中校園排暫停。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松山工農的校園排恢復了。藉由幾位在校園中的弟兄姊妹有負擔一直為校園禱告,並積極交通,從第一次十個人聚排成排,至今每次平均有二十多位,來來去去近六十位學生。其中有兩個班級,班上三分之二的學生都參加過小排。

服事者每週與學生為同學題名禱告、豫備詩歌、信息、體驗活動,學生主動擔起校園的見證。社區有幾位姊妹,忠信的豫備飯食,全會所每個區輪流配搭,人人有負擔一同有分,甚至福音朋友也願意來配搭,其孩子後來也受浸得救進入神的國。

1282-3a1

校園排是『四贏』的小排,首先每個區都動起來,很多師母因著配搭飯食而滿有活力。二,學生對校園有負擔,成為福音的大使。三,青職、大專、社區聖徒同來配搭牧養學生,人人盡功用。四,福音朋友都十分享受聚會,從飯食、詩歌、見證、信息,都感受到神的家滿滿的愛,常常聚到不願離去。感謝主,藉著我們同心合意,主就祝福,聖徒們也到校園附近傳福音,接觸學生。願神繼續興起校園的見證,越發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