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青職禱告,更新奉獻

六會所的聖徒看重九月十三至十五日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的北市青職特會,各區於特會開始前三個月,即列出所有青職聖徒的名單,藉著金香壇的代求,積極鼓勵青職們參加,此次共六十位聖徒報名,相較以往多出一倍。

在特會前的主日聚會後,全會所的青職聖徒聚在一起,同心合意禱告近一小時,經歷樓房上的禱告。許多人流淚悔改、更新奉獻,眾人都被聖靈充滿並充溢,因而帶進青職的蒙恩:踴躍奉獻,參加訓練。

自特會第一篇信息起,眾人靈裏焚燒,抓住機會或以活力伴或以家庭為單位,一同有分奉獻的宣告。第二天中午,更有青職聖徒發起禁食禱告,超過三十位弟兄姊妹響應,向主禱告求主繼續加強青職們,人人都能過奉獻的關。第三天中午回程的路上,眾人在遊覽車上分享特會的蒙恩,並竭力邀請福音朋友參加當晚九月十五日青職日的福音聚會。聚會由青職聖徒領詩、見證、展覽及傳講信息,個個靈裏剛強並釋放。共計七十五位青職參加,約達年初基數的一點五倍。

1112-3a

為使燔祭壇上的火加強焚燒,青職聖徒們於每週六中午,新增一個全會所青職的讀經福音排,鼓勵青職邀請朋友,以牧養的路傳福音,青職們也藉此有更多相調。開始至今已過六週,週週都有新人、福音朋友與我們同聚,平均都有二十人參加,相當喜樂。

經過此次青職特會,本會所青職聖徒大大得著加力,已有四位姊妹參加短期訓練,明年也有三位青職願意參加一年的全時間訓練。目前青職週週穩定參加主日聚會,週間相約一起晨興、豫備申言,追求生命讀經及李常受文集。更有五位報名至美國安那翰參加冬季訓練,竭力進入職事的說話。願主繼續興起愛祂的青年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