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禱告,配搭事奉

六十九會所自去年一月底,由六、十六會所增出,經過一年多來眾聖徒竭力栽種澆灌,蒙恩如下:

第一,各小區聖徒們編組成軍,實行小組交通禱告,加強新人、青職、福音朋友的餧養及邀約,使更多有心服事的聖徒們學習顧到人並托住人,而進入配搭事奉。
第二,使聖徒們在身體裏有分於配搭和建造。從今年初起,四個小區分成二個大區,實行每月有大區的禱告聚會和外出相調。藉著兩個區一起同心禱告並交通,區與區之間能彼此學習、一同生意,尋求往前的路;再藉著以福音為主的外出相調,一面成全聖徒們操練福音短講、作見證,挑旺福音的靈,另一面加強對來訪福音朋友、不經常聚會者的照顧,擴大福音和牧養的觸角。

1087-3b

第三,自去年底,本會所成立青職弟兄、姊妹之家各一戶。藉由聖徒介紹及網路租屋資訊等媒介,得著了五、六位從外地遷來的青年人,其中也包括福音朋友及其他基督徒團體的聖徒。藉著服事者們悉心的照顧:愛筵、陪晨興、邀約小排、建立家聚會,並在工作上給予關心、協助,這些青職們越來越能調進召會生活,也願意起來走神命定之路。


此外,會所有早上的詩歌小排暨社區共餐,近來滿有福音的空氣。藉著與鄰里負責人接洽,弟兄姊妹們生機的邀約社區鄰居進到小排,會中起來講說詩歌、分享得救見證,喜樂洋溢、同心合意,今年已受浸六位新人。

感謝主!祂呼召我們不僅過一般的召會生活,更是要成為基督的同夥,為著祂在地上的權益爭戰,特別是在神命定之路的操練上與祂配合。展望未來,我們更求主使召會生活能更生活化,使我們天天過著福音和牧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