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屬靈教育,造就兒童

七會所的弟兄姊妹們,為使兒童服事有更多的往前,於是尋求身體的交通。我們到新北市永和區學習他們的兒童主日聚會,訪問後深覺要有多面的調整。之後經過多次的交通、禱告,負責弟兄們也看重此項負擔,因此呼召更多的弟兄姊妹有份兒童服事,以加強兒童主日聚會;一面也將會所硬體設備更新,讓孩子有合適的學習環境,接受屬靈的教育。

937-3a

我們用了三個多月積極豫備,在二月十四日,兒童主日聚會就正式開學,當天弟兄姊妹和家中的孩子及受邀的福音朋友,擠滿了聚會的場地,大人、小孩都非常的喜樂,尤其是孩子們更是歡躍。我們按孩子的年紀分班,使他們有同年齡的屬靈同伴,可以一起受屬靈的教育。也教導他們操練性格,學習整理教室、打掃場地,讓他們有一個健康且豐富的召會生活。

讚美主,因著這更新的實行,使我們在兒童服事上有大的突破,略述以下蒙恩:一、倍數的成長,原先只有二十一人增長至四十五人。二、孩子很喜歡來,也約同伴、朋友、同學來。還帶進福音朋友及久不聚會的弟兄姊妹們同來。三、人人配搭盡功用,服事者們的認真態度成為孩子的榜樣。四、家長不會只單顧自己的兒女,而是一同配搭,照顧孩子們。

967-3a1

感謝主,兒童服事不是立竿見影的事,需要信心的工作、愛心的勞苦和盼望的忍耐,殷勤服事,才能造就剛強、愛主的下一代,願他們成為主手中有用器皿,建造基督的身體。願主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