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見證, 得更多家

七會所和四十一、五十二會所聖徒於十一月四日到外雙溪千蝶谷有戶外相調親子活動,共有一百一十五位親子參加,其中含福音朋友四十八位。我們盼望藉著這樣的相調,將兒童排平日所接觸的福音朋友調進召會生活中,使他們更多的認識基督與召會。

原先我們都期待好天氣,但此日卻下著細雨,這使我們需要有更多的禱告來經歷基督。當我們在做植物印染時,指導老師說,因為下雨天,植物的水分夠,將葉形印染到手帕上會比較容易,於是大家努力以鵝卵石壓出葉子的葉綠素,製作出每一條手帕都有其特色。感謝主,讓我們經歷萬事互相效力。

1006-3a

此外,十一月十九日主日下午,我們在四十一會所另安排一場家長座談和兒童美勞創意活動,再次邀約參加過親子相調的朋友,來到會所有交通。會中先請所有家長自我介紹,彼此認識,接著我們使用台北市召會摺頁介紹召會,以及簡介目前會所的兒童主日實行及小排的概況。有兩個家庭的父母帶著孩子一同作見證,父母們分享如何在教養兒女過程中經歷主而有生命的變化;孩子們則分享自己如何蒙神看顧和保守,不模倣這世代,而能承受神的祝福。

會後我們也請福音朋友留下來認識會所環境,聽孩子們分享在美勞活動中所聽的聖經故事和得到的獎品。這樣的福音活動不僅孩子受吸引,父母親亦更安心將孩子帶到召會。我們期盼之後都能藉著各樣的親子活動,大量邀約福音朋友帶著孩子參與召會的兒童排,使更多的孩子能到主這裏來,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