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奉獻宣告,福音建造

七會所與四十一、五十二、七十二會所,於二月二十八日,在信基大樓舉行半年一次的事奉相調。經過民數記的結晶訓練,啟示我們所過的召會生活需要被拔高,需要再往前。從民數記給我們看見,以色列人需要被編組成軍,同樣召會作為團體的戰士需要為神爭戰,以維持神的見證。

這次的相調是為著鼓勵聖徒們該讓福音成為我們的生活,我們不能只愛主而不愛福音。馬可福音兩次提到『凡為我和福音』、『人為我和福音』,這是何等的題醒。愛主就需要過福音的生活,我們傳福音是因為我們愛主。並且這兩處接下來的經節說到要『喪失』、『撇下』,我們一面要傳福音,一面奉獻要增加。我們能怎麼奉獻呢?我們可以具體奉獻我們的時間,被編組成軍,過晨晨復興的生活。當我們與同伴來在一起晨興,享受主話,被神充滿,我們就有能力出外傳福音,接觸人。我們不用再為傳福音而感到為難,傳福音自然會成為我們的生活。

1074-3a

我們也要像迦勒一樣有另一個靈,專一跟從主。從去年開始,弟兄們帶領聖徒們開展新的區域。我們需要像迦勒一樣,不看艱難,不看環境,相信主的話,專一跟從主,堅定持續的傳福音。為著召會的繁增,七會所五個區加上青少年區,都實際照著各區聖徒的負擔列出預算,繁增目標都超過各區基數的百分之十。聖徒都願意為著主和福音,有確定的外出叩訪時間,每人每年要結一個果子。

我們要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實行那合乎聖經的聚會與事奉的路,藉著被編組,過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生活。我們天天都過復興、得勝的生活:出外訪人,帶人得救,參加家排聚會,使人得到啟發,在主日聚會盡功用,把豐富擺出來,召會就要得著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