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兒童成長,歡樂無比

七會所的兒童服事,原先是由幾位聖徒的家打開實行兒童排。今年初開始,弟兄們感覺需要加強兒童的福音,於是將今年暑期兒童生命品格園的內容擴大延續,從九月開始週週持續在兒童排中實行。

我們於每週五晚上在會所的兒童室有生命品格園的聚會,每次都約有十位左右的兒童一同歡聚。在聚集中有為兒童們精心豫備的詩歌帶動唱,並由聖徒們輪流配搭講說品格故事,最後還有美勞與趣味競賽。如此豐富的課程,讓兒童們每週都非常期待相聚一起。

除此之外,兒童生命品格園也帶進兒童排的家長們有分於會所的讀經排。在兒童排聚集的時間,會所也同時有青職聖徒的讀經小排,藉此使陪同兒童前來的家長們,也能受邀到讀經排中,進而被主的話吸引,不只兒童歡喜同聚,家長們也得著了屬靈的餧養。

1114-3a

現今社會的家長們,大都憂心兒女的品格教育,常常在各處尋找幫助。自從有了兒童生命品格園的聚集,使我們在傳福音時成為很好邀約人的憑藉。生命品格園不只給予兒童良好的品格教育,更能將神的生命傳輸給他們,孩童有了神的生命,自然就能活出良好的品格來。

一位弟兄的國中同學,有個兩歲的女兒,藉著弟兄簡單的邀約,他就答應帶著孩子來參加兒童排,之後也穩定持續參加兒童生命品格園。他說家中雖然只有一個孩子,教養卻不容易,然而每次他的女兒與其他兒童們聚在一起時,就看到他的女兒充滿了喜樂。

感謝主,求主繼續使用兒童生命品格園的聚集,讓更多的兒童及家長們被主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