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繁增開拓,新增會所

八十會所自五會所繁增而出,於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成立,新會所位於信義路六段二十號二樓。

在一九五○年代,台北市召會交通要開展市區近郊和週邊地區,當時東區人煙稀少,但在南港有『六一兵工廠』,並有眷村─龍華新村。召會的開展行動開始於在眷村傳福音得人,因此五會所的成立源於南港的開展。

1162-3a1

一九五六年,五會所成立,成立時僅是一間木造瓦房。在當時這一帶都是稻田,會所起初聚會人數有二十多人,人數雖不多,但聚起會來活力十足。當時在一會所服事的張弟兄到五會所配搭話語服事,他經常帶著弟兄姊妹在會所內,繞著圈子,呼喊『哦主!阿們!阿利路亞!』來操練靈,聖徒們常被聖靈澆灌,在福音上大有能力,爾後十多年,人數不斷繁增。

一九七○年,聚會人數增多,弟兄們尋得永吉路現址改建成現今的五會所。五會所由三個分家增為六個家分家,並一直擴展,後來分別成為七會所、二十一會所的前身。接著又從二十一會所繁增出第二十五會所,在內湖的分家,也在日後成為二十會所的前身。

1162-3a

近年來,因著大區帶領繁增會所並藉著弟兄們同心合意配搭,五會所在新路實行上持續往前,尤其在福音和家聚會的實行上,聖徒們積極與主配合,實行週週外出訪人及家聚會,藉著牧養的路將人建造到基督的身體裏,主也將得救的人數加給祂的召會。

五會所這地帶人口眾多,超過三萬人,深具開展潛力。今年初,經信基大區弟兄們交通後,弟兄們便積極禱告並尋找新會所。目前八十會所的主日基數為七十二人,求主得著我們,堅定持續與祂配合,國度的福音要在這地廣傳,金燈臺要照耀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