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生活,新的復興

八十會所自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成立以來,聖徒們堅定持續在使徒的教訓和交通中並實行神命定之路,成立之時為七十二人,到目前平均有八十四人。

聖徒們竭力在每週分別一個時段,有分於福音的開展。在疫情期間,因為無法在馬路上接觸人,弟兄們便帶領我們以活力排的方式來接觸人。聖徒在活力排中將親朋好友的名單列出來,每週在固定的時段,一同上線為人提名代禱。每天早上開始就有核心的聖徒一起在線上守望禱告。接著,各小區亦在不同的時段有守望禱告。眾人為著所提名的聖徒、新人、久不聚會的聖徒代禱,弟兄姊妹們亦操練以生命的路傳揚福音,牧養聖徒。感謝主,我們看見聖靈的工作,有許多的聖徒因著我們的禱告和人性的顧惜及神性的牧養,逐漸恢復聚會,並一同追求主的話。

1210-3b

另外,我們也緊緊跟隨使徒的教訓,在一年七次特會的追求上,鼓勵聖徒參加特會訓練及禱研背講。使眾人在真理上被構成。在疫情期間,因著線上不受空間的限制,主大大的祝福我們,更多聖徒因此得以參加線上晨興、小排,並且有分於線上的特會訓練。

近日疫情逐漸解封,我們也鼓勵聖徒回到實體聚會,恢復馬路福音。雖然目前部分聖徒參加實體,部分在線上,但我們非常享受在靈裏的聚集。願主繼續保守這地,使我們能盡快恢復實體的召會生活。

1210-3b1

聖徒們也回應弟兄們的帶領,積極的以活力排的方式追求李常受文集。不僅社區聖徒追求,也邀請青職、大學聖徒一同進入。我們盼望用一年的時間,每日一篇,在明年的青職特會前,追求完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九七年的信息,並研讀一遍。願主得著更多青年人,進入主構上時代的恢復,傳承主榮耀的託付,帶進主再來的新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