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照神牧養,彼此相愛

八十六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由十六會所增出。自成立以來,即建立各專項配搭服事並積極尋找範圍內可作為會所的建物,特別尋找鄰近的社會住宅、公共住宅以利福音開展者,惟今尚未尋得合適物件,需要身體代禱。今年疫情雖仍嚴峻,但召會生活採線上與實體並行,疫情趨緩後漸次回到實體,積極實行生、養、教、建,因此人數未減,至年底還略有增長。

三月上旬信基大區舉辦兒童家長及服事者交通,家長和服事者踴躍報名參加。照著交通的負擔,遂有兒童家長拿起實行兒童排的託付,開始於每週六在會所有兒童小排。在疫情較緩和時,每次約有三個家,約有三至五位孩童參與實體聚集,在聖徒們的禱告及配搭中,實行兒童排至今。期間雖因疫情嚴重而無法聚集,但疫情一趨緩即把握機會舉辦活動,將兒童與家長聚在一起,盼望來年有更多聖徒投入兒童排,照著神牧養兒童,使兒童工作這大的福音繼續往前。

1272-3b

得榮基金會於上半年的交通中鼓勵眾聖徒以『得榮少年專案』來得著青少年。本會所一對夫婦得知此專案,就有負擔顧到一個尚待恢復召會生活的家庭。藉著得榮基金會提供的生命教育課程、以及獎助學金的資源,來幫助他們家正在就讀五專和國中的兩個兒子順利成為得榮少年。因此穩固了這個家,不僅父母親恢復召會生活,第二個兒子也受浸歸主。雖然其家中父親的身體仍需長期調養,目前已能出外工作且與妻子穩定在召會生活中。

感謝主,因著聖徒看重少年人在神面前的價值,我們願意多方學習服事兒童和青少年,讓主得著轉移時代的人。展望新的一年,求主使我們眾人更同心合意,在不朽壞之中愛主並彼此相愛,日後不僅能順利購置新會所,也能照著神所命定之路,實行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