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相調,得青職

二十會所主日聚會人數約一百九十人,共有七個區。為得著更多的年輕人在召會中受成全、被裝備,會所看重並加強對青職的服事。目前有四個青職排,一個在週四晚上、二個在週六晚上、還有一個在主日下午,多以讀經追求書報為主。假日也規畫青職相調,好使青職聖徒能更多聯結,以帶進配搭與建造。

六月十至十一日我們到拉拉山相調,共有六十五人參加。相調前我們迫切禱告,仰望聖靈在相調中厲害的運行,因而邀請到許多福音朋友和弟兄姊妹未得救的家人,他們都是第一次與聖徒相調,還有一些久不聚會的弟兄姊妹。在過程中,弟兄姊妹們輪流陪伴他們,藉著詩歌、見證,述說主愛我們,我們因這愛而彼此相愛,我們因祂的豐盛生命,而活祂。

935-3b

感謝主,主所作的真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一位第一次配搭相調服事的弟兄,在相調後對於生命的供應有更多的摸著;一位弟兄未得救的媽媽,對於同車弟兄姊妹一路的照顧感到非常溫暖;有位工作繁忙的弟兄受感動,願意把僅有的休假都安排在主日,奉獻給主;另一位得救不到二年的弟兄在相調聚會中,當場哽咽向受邀的母親為自己平日的發脾氣認罪。

求主繼續記念這些福音朋友和弟兄姊妹們,也激動我們與主配合,堅定持續的為人禱告、餧養人,使福音朋友早日受浸,久不聚會的弟兄姊妹能穩定的聚會,這一切都是為著召會的建造,為著基督身體的擴增,求主成就祂自己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