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品格操練,喜樂成長

二十會所去年暑假參加港湖大區於忠義會所舉辦的兒童健康親子生活園,兒童及家長們得到許多屬靈的幫助和見證的激勵。因兩天一夜只進入『純、正』兩個主題,弟兄們遂延續負擔,將第三個主題『靜』,帶回至各會所操練與實行。

本會所與六十五會所決定再於今年二月十六日,一同配搭舉辦以『靜』為主題的快樂兒童品格園。感謝主,在預備的期間,父母和孩子們一同禱告,邀約聖徒們和福音朋友的孩子、同學一同參加。我們共設計了四個和性格『靜』相關的活動,以及靜的三字訣、七字訣的背誦,讓孩子們能更容易操練。

1075-3a在每週的兒童排及主日兒童聚會,家長和孩子們都非常認真練習相關的詩歌及帶動唱,一同進入詩歌的負擔中。聖徒間藉著一同預備內容,配搭也非常蒙恩。兒童排的媽媽們都盡功用,一同服事採買食材,多方相調在一起。更令人喜樂的是,高中生和大學生也擔任小隊輔,他們各個都樂意配搭,帶著弟弟妹妹們一同禱告、操練靈,並熱切的照顧他們。小朋友們都很喜歡小隊輔,連到最後喫愛筵時都還不想分開。感謝主,召會的下一代充滿了盼望。

此次的快樂兒童品格園,共計有三十七位孩子以及家長前來參加,一半以上是學齡前的幼兒。許多年輕的聖徒及父母們在活動中多有交通,福音朋友們也都很喜樂,對於性格的操練相當認同,並願意繼續參加往後的活動。配搭者在活動結束後一同檢討交通,大家都靈中喜樂,深覺藉著品格園能廣泛接觸人,進而邀人至兒童排。期望未來,未正常聚會的聖徒及他們的孩子都能穩定聚會,也能帶進更多福音朋友,願神福音的種子種在這些孩子們的心中,並在往後的年日中得著他們的一生,一切榮耀歸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