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看見異象,領受託付

二十會所青職聖徒們於九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參加青職特會,因疫情為二級之故,聚會採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本會所與六十五會所的聖徒一同在二十會所有實體相調的聚會,約有三十位青職聖徒有分。

特會開始前一個半月,禱告小組就在禱告聚會中為青職聖徒禱告。盼望他們能渴慕、仔細聽主的說話,看見時代異象並認識主的恢復,進而順從真理、領受託付,操練過復興的生活,實行活力的事奉,帶進主的再來。

為了讓青職聖徒全心進入特會,每日早晨七時五十分便召聚青職聖徒至會所,藉著『話、靈、唱、禱』操練靈,有簡短的晨興。晨興完後,也為每位聖徒豫備豐富的早餐,使眾人得著顧惜、心得溫暖,全人進入聚會。

今年青職特會的總題是『進入主搆上時代的恢復,傳承主榮耀的託付,帶進主再來的新復興』。明年是主恢復一百年,倪柝聲弟兄說過,若非神給我們一個特別的呼召、特別的託付,我們並沒有在這裏存在的必要。弟兄們見證,主的恢復這一百年中,許多聖徒的人生歲月都奉獻其中,他們忠信的接受託付,推廣主恢復的神聖啟示,如今我們也有責任,將主恢復的火炬帶往前去。而我們該如何接受這樣的託付?我們需要恢復對主起初的愛和禱讀主話,藉著主話享受基督。當我們愛祂、享受祂、喫祂就被祂構成,而活出耶穌的見證,繁殖擴增基督的身體,餧養主的羊。

1210-3a

特會最後一天,弟兄姊妹一同宣告,更新奉獻自己的工作和時間,不賣給世界,贖回光陰,與同伴們追求李常受文集九四至九七年的段落每日一篇,讓職事的話構成在我們裏面。願主感動前面弟兄的靈,加倍的感動我們,使我們愛基督和祂的召會到極點,並成為祂的得勝者,在國度時代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