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中牧養,得青年人

以往二十一會所平均僅有六位青少年參加小排聚會,少有福音朋友。服事者們為尋求突破,迫切禱告,求主把人加給我們。主帶領我們列出全會所的青少年名單,提名禱告,用主的愛來牧養他們,使他們享受召會生活,和我們相調一起。

三月下旬,我們規畫一次相調活動,當天有十八位青少年參加。我們一同配搭豫備烤肉的前置工作,享受豐盛的愛筵,也彼此認識、交通。眾人一起唱詩、呼求主名,釋放靈,向主敞開。隨即由大學弟兄姊妹帶領分組活動,增進青少年間的互動。看見眾人喜樂的相調,我們更有負擔,求主引導我們服事這班青少年,將神聖的生命供應到他們裏面,使他們成為主合用的器皿,在校園中為主作見證。

869-3b

同時,藉著一位弟兄派至鄰近國中擔任體育教練,主為我們開了福音的門。近一年半期間,我們帶領將近四十位學生得救,他們迫切需要餧養。主再為我們開路,讓弟兄申請到許可,得於每週四晚上開設晚自習課。大學與青職弟兄姊妹們響應配搭,週週陪伴學生們複習功課,並於課後帶領他們唱詩、享受主話;聖徒們也輪流送點心,讓學生們享受到聖徒的愛和關心。

求主親自保守這班青少年,得享主一切的豐富,成為主剛強的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