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天天新又活,常常結新果

二十一會所有一班在中研院工作的青職聖徒。今年九月青職特會中,我們受主激勵,宣告要週週分別時間傳揚福音,實行家聚會,領人得救歸主。多年來,中研院裏本有一班愛主的弟兄姊妹,領受負擔專特為著院區的青年人禱告。特會結束後,我們就與這班聖徒一同配搭,同心為著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

每週一及週三,我們在院內接觸人,主讓我們遇到不少渴慕真理並單純尋求的對象,願意接受餧養。同時,我們也邀約身邊的同學、同事讀經或晨興,有些人樂意參加我們的聚集。我們利用中午休息或下班後的時間去探望這些朋友,關心他們,並與他們一同讀經、禱告。弟兄姊妹們也經常為這些福音朋友提名代禱,交通關切。

我們每天早晨在一位姊妹的實驗室裏一同晨興、用早餐;每週四中午則在一位弟兄的研究室裏小排聚集。藉著生活中緊密的聯結以及主話的供應,福音朋友們日漸渴慕救恩,願意受浸,與我們同過甜美的身體生活。經過三個月的勞苦,十一月我們總共帶領了五位中研院的青年人得救,榮耀歸主!

905-3a

得救的新人也會盡功用邀約朋友同來聚集,我們的晨興小組由一個增為四個。初信者和福音朋友多穩定參加週四中午的職場排和週五晚上的青職排,藉著追求真理,對主有經歷和享受,小排的人數也繁增了三倍。主的話擴長起來,門徒的數目就繁增。我們主動將初信者帶到社區聖徒的家中,使他們與聖徒有交通,在身體裏過實際的召會生活。至今,主日聚會中他們也能操練一個一個的申言,成為眾人的激勵和喜樂。

讚美主,這樣的工作,使我們天天新又活;這樣的生活,使我們常常結新果。求主帶領我們,在中研院這塊美地上,作主剛強明亮的見證。

905-3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