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為福音,相調建造

二十五會所聖徒為恢復福家架構,養成生養習慣,配合神命定的路,抓住機會在社區廣傳福音,並藉著相調使年長的新人得顧惜、得建造。

在已過假期裏,弟兄姊妹參加一位師母即將搬入一棟新大樓的社區活動。聖徒主動接觸新鄰舍,並義務幫忙照相,就結識了住在大樓的鄰長,而他的親友有三十五戶即將住在這大樓裏,我們期盼這大樓能成為得人的福音大漁場。活動之後就分送他們照片,並邀約他們來參加福音聚會。師母搬入新的家之後,也願意把家打開,成為這大樓得人的福音站口。

我們也為了年長聖徒得建造以及剛得救年長新人得顧惜,在十月十三日舉辦了全會所年長聖徒到苗栗明德水庫相調之旅,這次相調有四十人參加,其中有三位福音朋友。為了這次相調,配搭的弟兄姊妹先行探路、選好中午用餐地點,一切以年長聖徒行動安全、方便等為考量,大家報名踴躍,很快就額滿了,其中有年滿九十歲和將近百歲長者,也有坐輪椅行動不便者,都滿心喜樂參加相調。

951-3a

過程中,弟兄姊妹們柔細扶持,陪伴剛得救的老弟兄和坐輪椅的師母,處處顯出基督甜美芬芳的人性美德,讓年長聖徒得安慰與顧惜。相調日之前,天氣多不穩,聖徒為天氣禱告,相調當日晴朗舒適,讓眾人順利成行,我們再次經歷禱告得神垂聽。

在相調中,眾人飽覽了山水美景,不僅欣賞了神美麗的創造,更藉著一路歡唱詩歌、彼此相顧,顯出基督身體甜美的新造,『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神的話成了我們的實際,阿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