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召會生活化,相調得擴大

二十五會所自兩年前的四月開始有青少年的擘餅聚會,起初只有六、七位青少年,和三位服事者,經過兩年,目前青少年區主日人數在二十五位左右。

二○一五年的國際華語特會,我們接待美東的聖徒,於當年暑假接受了回訪的邀約,兩個家帶著五位青少年和兩位大學生到美東的蓋城召會相調三週,參加美東的青少年暑期真理學校。此次相調帶進兩位國中青少年進入召會生活,之後青少年們開始了生活化的召會生活。

目前週間青少年於放學後,就到會所一起晚餐、讀書。週六下午也相約到會所讀書,晚上在會所愛筵小排,會後彼此邀約到同伴家中住宿,我們稱為週末弟兄姊妹之家。主日早上一同早餐,預備靈參加主日聚會,因著受美國青少年的激勵,弟兄們操練學吉他,學習司琴服事。主日結束,相約去打球騎單車相調。

975-3b

二○一六年暑假,兩個家第二次帶著十位青少年到美東相調,也參加暑期真理學校,在這次訪問中青少年們更被拔高,對主的經歷也更深刻。眾人見證,這是第一次捨不得特會結束,第一次經歷了停不下來的禱告,第一次感受到聖靈在聚會中強烈的運行,第一次摸著基督身體的建造。在機場送別時,眾聖徒在大廳圍著禱告,為彼此祝福,交託神和祂恩典的話。

回台後,眾人將蒙恩帶回給其他沒有出國的青少年,一同靈裏焚燒。因這兩次出國相調,青少年產生緊密的同伴關係,召會生活不再是聚會,而是真正的生活,不再需要服事者安排,青少年能夠主動在生活中彼此聯結,甚至擴大到家長們也彼此有更多的交通。

今年的暑假,美國的青少年將要回訪我們,期待青少年能夠藉此機會學習接待聖徒,拔高基督身體的異象,同享基督身體的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