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代禱顧惜,生命供應

二十五會所的青職聖徒在幾年前曾經興旺,經過這些年大都超過三十五歲。原先幾個服事青職的家,也因孩子漸長,就慢慢轉向兒童服事。兩年前本會所增出七十會所後,人位調整,青職就更少了。

去年青職特會後,在幾位兄長的帶領下,我們開始編組成軍,先為著青職聖徒恆切禱告,每個小組在禱告聚會和每日晨興後,一同將青職聖徒的光景帶到主前,並學習安靜、等候神,不憑自己的天然作工。沒多久,信實的神果然開路,有弟兄自美國回來照顧父母親並完成學位;也有弟兄因著工作的緣故來到二十五會所,而原先時間較受限制的聖徒,也因工作調整,有更多時間一同配搭,因此青職人數漸漸增長。

剛起頭,姊妹們於週一晚上有共同追求,弟兄們也在同時段一起研讀聖經。在弟兄們的服事下,我們從註解、串珠和字詞逐一交通,一卷書追求半年以上。對於聖經中的事實、時空背景,還有其他引用之處,彼此問、互相答。並且查讀生命讀經、職事信息,有時也參考屬靈豫表的圖畫、地圖,幫助每一位都更深的泡透在生命的話語中,人人都很享受這喜樂的屬靈筵席。

1128-3a

除了研讀聖經,每週四是青職排的甜美時光,我們輪流打開家,每人或每家帶菜一同分享。用餐時,滿了耶穌人性甜美的顧惜,飯後,就是基督神性餧養的豐富聚集。雖然弟兄姊妹到會時間各有不同,也有人雖因工作疲乏而無力,但當我們一同禱告、唱詩、用餐、追求時,裏面就重新得力,聚會的人數也越發加增。

我們也顧到青職聖徒的職業、婚姻和屬靈光景,我們相信,藉著彼此迫切的代禱,加上送會到家,晨興同伴的落實,必定帶下主的祝福,使青職們不斷繁增,個個成為健康、盡功用的快樂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