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餧養,基督馨香

二十八會所堅定持續實行神命定之路,週週外出訪人傳福音、家聚會,現今主日聚會人數已超過一百人。為使聖徒人人盡功用,積極實行增排,自前年六月迄今,新增二個社區排、二個兒童排、一個青職排,目前共有十四個排:包括社區排五個,大專排、高中排、青少年排、長青排與姊妹讀經小排各一個,兒童排三個,以及一個青職排。

去年新增了兩個社區排,分在不同時段,以照顧更多的聖徒,擴大接觸福音對象。前年六月新成立一個以福音為主的兒童排。經過多方禱告交通,又於去年七月再增一個兒童排。至今這兩個新增的兒童排共接觸了六十位孩童,十四位家長。其中三位家長受浸得救,並帶進五位家長,及二位青職聖徒配搭。在成全兒童服事者方面,除了備課,更追求職事信息;盼望服事者有異象,使兒童成為神永遠經綸的貴重器皿。

917-3b

前年十月新增的青職排,迄今已帶三人得救,恢復多位青職回到召會。一月二十九日青職排的愛筵,我們邀請李光弘弟兄夫婦給青職勉勵,李師母分享她曾經鼓勵青少年認真讀聖經,其中一位青少年長成後,事業遭逢金融海嘯,虧損數十億元,因著有主話的供應,拯救他除去輕生的消極念頭。這見證激勵了多位在場的青職聖徒,開始操練每日讀聖經十分鐘並有禱告。會中弟兄將聖經的話語解開並用靈傳輸,使得一位青職朋友摸著主,會後便受浸得救了。

感謝主給我們看見愛主的好榜樣,感受認識基督的馨香,勸勉我們天天讀經,親近神享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