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供應,切慕申言

二十八會所聖徒,在召會的帶領與扶持之下,過著享受基督的召會生活。聖徒平日在職場上忙碌,但總不忘享受屬天的嗎哪,透過晨興,享受主的滋養和供應。彼此也會利用通信軟體,在群組中將個人從晨興聖言、職事文摘、屬靈書報所享受的心得,供應弟兄姊妹。藉著現代科技的進步,聖徒們能彼此扶持,更多聯結一起,使我們越過越渴慕真理,寶愛主話,並享受包羅萬有之基督的豐富!

週四晚上的青職小排中,青職聖徒會分享當週所追求的晨興內容,彼此問互相答。眾人藉著彼此教導、互相成全,信息的豐富就被解開了,人人都得著主話的供應。新蒙恩的弟兄姊妹也被主話吸引,對主的話越來越有胃口。末了,藉著敞開的交通,彼此為著在工作上、家庭上的需要,互相代禱,在愛裏扶持。

1013-3a

週五或週六,青職聖徒們會依照在小排時摸著的經節與信息,大家主動認領週一至週六的晨興聖言,這樣在主日時,就能依序申言,有真理、有生命、有經歷,使主日聚會更豐富。每週的主日申言聚會中,總有十多位弟兄姊妹操練申言,並有人鳥瞰和結語,人人都踴躍申言,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有位年長的弟兄,非常愛主,平常除了看望、傳福音,就是花時間在主的話上,浸透在職事話語的豐富裏,每次他的申言都滿有亮光並帶著啟示和供應,實在叫人得激勵、被加強,使我們渴慕更多裝備主話。

初信的弟兄姊妹,在聖徒陪伴家聚會中得著了餧養,也能夠學習操練申言。申言叫眾人靈裏得著飽足,也使眾人有學習、得勉勵、得加強,願眾人都切慕申言,以建造主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