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救恩盈溢,湧流生命

二十八會所自二○一四年起,積極開兒童新排,迄去年底,已由一個排增至四個兒童排。有感於高年級兒童,進入青少年之銜接過程,需加強照顧,去年六月,會所為他們成立了一個大班的兒童排。

適於此時,召會亦提出開辦救恩班的負擔,針對高年級即將升國中的兒童,在受浸前,經由一系列課程,使他們認識救恩,在真理上打下基礎。本會所及四十五會所一同領受負擔,共同開辦一個救恩班,時間為每主日上午,分上、下學期。上學期在去年十一至十二月,下學期在今年三至四月,共十六次。

1181-3a

感謝本會所一對在職夫婦,願意為救恩班週週打開家讓孩子們來。兩會所約有十二至十六位兒童、青少年,以及八位服事者和家長參加。課程以書房所發行的兒童教材第十一冊『救恩之路』為內容,由服事者或家長擔任教師,以深入淺出方式,陳明真理。

主很祝福這樣的實行,一位原來不常聚會的國中弟兄,參加救恩班之後穩定聚會,並願意當招待,配搭服事。另有一位參加兒童排多年,現就讀國二的學生,因父親未信主,僅母親得救,故暫未能受浸。但在母親的扶持下,上學期參加了四次救恩班課程,本學期繼續參加。此外,本學期開始,每週都有兒童和青少年操練交通召會生活蒙恩的見證,學習為主說話,湧流生命。

為使救恩班服事者與孩童多有相調,四十五會所在寒假期間規劃了一次赴花東訪問召會的『自行車相調』。感謝眾人的配搭,凡參加者都得著激勵。

1181-3a1

兒童專項是一項長期的服事,感謝主和忠信的聖徒抓住機會,為主擺上,在異象裏憑愛服事,帶下了主的祝福。我們繼續仰望主,使我們靠著聖靈的能力,充盈滿溢的有盼望(羅十五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