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擴大接觸,繁增得人

二十八會所一面堅定持續實行增區,同時今年起也有分於『得榮少年教育專案』的服事,以擴大接觸層面,推廣福音。在實行增區方面,本會所在二○一九年五月十九日新增東湖新區(青職區)。二○二○年一月五日與四十五會所共同增出七十八會所後,去年雖有疫情,仍在二月十三日新增明湖新區。

本會所一對在職夫婦,為明湖新區打開家。明湖新區成立時,常聚會聖徒只有十一至十二位,主體是由四個有青少年的家,和少數青職配搭而成。人數雖少,服事者卻能人人盡職並顧得周到。去年外在環境受疫情影響,新區仍不斷接觸新人,實行牧養,不遺餘力。例如:週週以電話牧養青少年、陪福音朋友讀聖經,有時邀請福音朋友一同在線上唱詩歌。聖徒同心合意配搭,主就將果子賜給他們,去年就有一位青少年受浸得救。另有一位青少年,因家中雙親僅母親信主,經歷到攔阻,在不住禱告及聖徒多人扶持下,也在今年四月二十七日受浸得救了。

1292-3a

在得榮少年的服事方面,約從今年三月開始,為尋訪具有『得榮少年專案』申請意願、資格的青少年,服事者或探訪高年級兒童的家長,或透過聖徒介紹可訪問對象,或分組拜訪里長。目前已尋得六位具申請資格的少年,且不是透過里長提供。

感謝主,讓我們有機會走入社區。經過交通後,聖徒都很樂意配搭服事,有的聖徒為少年上生命教育課程,有的聖徒擔任少年的關懷者,也有的配搭探訪少年的家長。眾人同心合意,就帶下祝福,今年五月七日福音聚會時,就有兩位少年的家長受浸得救了。感謝神,使我們有分於增區的實行及得榮少年的服事。為實現神繁增之福,我們應當敢求敢想,神必親自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