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持續追求主話

657-3as要吸引人來認識神、餧養人和帶人得救最好的方法,就是帶領人讀神的話。緊緊抓住這一點並順著召會水流的帶領,四十五會所於前年初成立成功區讀經小組,並在去年初於會所成立另一讀經小組。

成功區讀經小組是由在相同職場的聖徒,於每週三晚上堅定持續在一位弟兄的公司中讀經。目前有七位聖徒和六位福音朋友參加。起初是為陪福音朋友讀經,所以讀經速度較慢。但也藉著這樣的精讀,讓參加者越讀越有味道,而更享受並渴慕真理。聖徒們也因此被小組托住,不但對福音有負擔,願意照顧、餧養人,更是樂意人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

在會所的讀經小組,則是青職聖徒因彼此分享主話而興起的心願。我們每週三晚上到會所,週週風雨無阻、堅定持續的追求神的話。從馬太福音到目前進入的使徒行傳,逐章逐節詳細進入本文和註解。藉著輪流配搭豫備,彼此問、互相答,人人被喜樂的靈充滿,因而屬靈的胃口被打開─這是個人讀經所沒有的豐富和享受!因此,聖徒們雖然工作繁忙,但下班後仍渴慕前來享受主的話,捨不得漏掉任何一次聚集。有的一下飛機,就提著行李來;有的因值班無法前來,便藉電話一同參與;也有人在美國,藉Skype與我們一同追求、進入主的話。

如此享受的聚集,不僅吸引其他會所的聖徒帶福音朋友前來,也吸引那些尋找召會的聖徒一同有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讓社區福音的門被打開,也印證我們是使徒行傳的繼續!當我們像使徒們一樣越發放膽講說神的話,作主復活的見證人,主的話便要擴長出去,越發繁增,直到地極。我們越讀主的話,也越摸著神的心─神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盼望藉著擴長神的話,在這世代終結前,對耶和華的認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