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隨流行動就輕省

為著實行神命定之路,四十五會所聖徒於二月至三月,有連續九週的叩門行動,弟兄姊妹從年幼的到年長的,都一同有分,為主在地權益爭戰。

每次出去叩門前,聖徒們總是先來在一起禱告,彼此挑旺,求主祝福祂在此地的見證。起初,弟兄姊妹都覺得很膽怯,也覺得自己不夠老練剛強。然而,在一次次的操練中,眾人都經歷了『我們不能,但神能!』藉著配搭,我們也從自己裏面出來,和弟兄姊妹更多建造在一起。有位姊妹見證,每次出發前她總是很猶豫,覺得自己不會講話,什麼都不行,但因著看見這是身體的水流,她就願意跟上去。結果,每當接觸到福音朋友時,聖靈就在裏頭催促她,把話放在她口裏,她就放膽講說神的話,擺上自己的一分。
 
原先,弟兄姊妹以為這樣的叩門行動會是個重擔,後來卻發現只要在流中,就能蒙福;隨流行動,就覺輕省。因著傳福音需要運用主的話,弟兄姊妹願意在真理上有裝備,聖徒中興起追求主話的空氣,召會生活越顯甜美。因著實際的接觸人,弟兄姊妹也開始對人有真實的負擔。過程中,雖然常吃閉門羹,甚至受到逼迫,但我們卻覺得榮耀、喜樂,因為知道這樣的行動已經攪擾仇敵,要將蛇和蠍子踐踏在我們腳下。
 
四月起,我們將進入看望和餧養的實行,針對叩門時接觸的對象進行回訪,堅固他們。求主繼續祝福這樣的行動,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