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把握時機,得人調人

四十五會所青少年區於今年二月成立。為了把握暑假這個相調的最佳時機,服事者早早開始交通尋求,結合東區各會所的力量,規劃了豐富的活動。

暑假起頭,高國中特會後,緊接著便有七、四十一會所主辦的『小申言者書速讀班』。青少年互相邀約,出代價、花時間,進入小申言者書的豐富。七月的四個主日下午,我們也舉行了詩歌相調,參加者不但能學習彈奏烏克麗麗,更能在過程中享受詩歌。這個活動也吸引了不少福音朋友參加,使我們有機會接觸他們。

八月中的中幹訓練挑旺了青少年對福音的負擔。因此,雖然原訂作為暑假福音收割,全東區青少年的露營相調因颱風取消,我們仍舉辦了『福音茶會』;從主持、帶詩歌、作見證到福音短講,皆由青少年負責。當天且有一位朋友受浸得救,眾人大得激勵!

739-3b

九月初,二十、四十五會所的青少年享受了一次戶外相調。青少年在活動中互相扶持,深覺在平日也需要與同伴彼此相顧、同奔屬天賽程。

暑假期間,我們挨家挨戶有小排聚集,把神的祝福帶進各家庭。我們也多次與其他會所相調,一同有分主日聚會,加強對身體的感覺。感謝主,使我們不只有外面的活動,也有裏面的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