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以起初的愛愛主

寒假高國中特會於一月十八至二十日在台北城市大學舉行,二十會所及四十五會所共有三十餘位青少年參加了此次特會。特會結束當天晚間,青少年一同參加了會所的真理成全聚會,向關心他們屬靈情形的父老與家長們,分享他們這三天二夜的蒙恩。
755-3a

高中弟兄姊妹對於以弗所召會的光景很有感覺。以弗所召會的行為、勞碌、忍耐,是主所稱許的。然而有一件事主要責備他們,就是他們離棄了起初的愛。起初的愛就是對主上好的愛。釋放信息的弟兄問,『青少年,你們有沒有瘋狂愛主的經歷呢?你們現在屬靈的光景如何呢?曾否邀約同學來聽福音呢?或傳福音給他們呢?』這些問題句句光照他們,使他們省察自己,『主阿!我要恢復對你起初的愛!我不要陷入屬世的漩渦,我要奉獻給你使用。』

至於國中聖徒,他們則對主成為肉體所過的生活,有深入的摸著。主是完全的神,也是完整的人。祂在地上的生活是標準的神人生活,就是神與人共同的生活。我們重生的信徒,不憑舊人的生命,而憑新人裏神的生命,就能活出這樣的生活。使徒保羅就是我們的榜樣。靠著基督復活的大能,我們能勝過己、肉體、罪、撒但和世界,也能勝過宗教、文化及今世的潮流和娛樂。願我們在今世就成為得勝者,活基督、顯大基督,迎接主的再來。

青少年在分享中操練靈、釋放靈,說出特會中的所見、所感、所願。神家的父老長輩們同聲『阿們』,扶持他們。我們從深處敬拜、感謝神在年少時得著了他們,願主繼續保守他們前面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