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多方禱告並交通,緊密配搭開校園

已過多年,四十八會所聖徒都配搭開展鄰近的南港誠正國中,藉著一位任職體育教練的弟兄,打開了校園福音工作的門。去年底開始,全時間訓練學員前來與聖徒配搭,在社區裏叩門訪人,更將弟兄姊妹們福音的熱火挑旺起來。眾人同心興旺福音,在年底的福音收割聚會中,便得著了五位誠正國中的學生。

今年起,負責弟兄和服事者為此常在一起禱告,多方尋求如何照顧學生,特別是帶領初信者享受主。經過透徹的交通,弟兄姊妹們響應配搭,有人陪學生晚自習,有人預備茶點飲料顧惜學生,更有許多聖徒在背後代禱扶持。眾人同心合意的禱告和服事,帶進主的祝福。

七月開始,每週四晚上有二至三位聖徒和教職弟兄配搭,進入校園服事生命教育,並於課後擺設點心,繼續接觸學生們。如此一來,聖徒與學生之間的往來更為頻繁,帶進了親密的關切和交通,因而興起聖徒對學生的負擔。學生們也因此得著照顧,認識信仰的意義,甚至操練靈呼求主名、唱詩、禱告、讀經。

八月中,我們安排一次出外相調,有二十五位學生及十二位青少年聖徒和服事者同行。我們一同訪問新店會所的聖徒,帶學生打球、唱詩,並用『人生的奧祕』向他們傳福音,會中充滿了歡笑。學生們的迴響相當熱烈,會後就有四位學生表示想要接受救主。

893-3b

讚美主,當我們與主配合,祂所作的實在超過我們所求所想。我們願意與祂同工,得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