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彼此建造 ,供應基督

四十八會所聖徒跟隨召會的行動,要得著更多的青年人,在這學期從會所周邊的校園開始,為著南港高中、南港高工、育成高中,預備了校園排聚集。每週有學生和服事者約十幾位,一起享受主,彼此相調,展覽基督。

校園排在每週四下午四時半至六時二十分,內容有詩歌歡唱、聖經研讀、福音傳講、生命教育,並備有豐富簡餐。學生下課時間不同,有的學生四時半就到,先享用餐點,彼此相調,歡笑聲充滿會所。有姊妹開車到學校接較晚到的同學。五時二十分正式聚集,服事者各盡其職,同學們也一同配搭。

961-3b

學生以吉他和鋼琴伴奏歡唱詩歌,使我們的靈被挑旺;接著研讀聖經節,彼此禱讀,靈被充滿。學生們學習傳講福音:人生的奧祕、生命、基督的救贖與拯救。生命教育部分則藉著體驗活動認識生命的價值,看見每個人都是特別且獨一無二的。在豐富簡餐中,彼此顧惜,有位青年服事弟兄,親手做蛋糕愛筵學生。

在期末展覽時,學生們自己選聖經節與展覽,大家靈裏高昂,讚美主的榮耀。補充本詩歌六○一首:建造是神的目標,『建造我,主耶穌!我不願再我行我素,活在靈中,經常禱讀,多禱告,阿們主!』這是眾人共同的看見,並要操練實行。我們看到召會的青年人,個個禱告申言,給服事者很大的鼓勵,人人都願意在這凱旋的行列中有分。

主今日的行動乃是要產生得勝者,要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以彰顯神。我們盼望為著身體的建造,在這聖靈的水流裏,緊緊跟隨、竭力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