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主話,生命變化

四十八會所的聖徒關心青少年的服事。職事的信息說到:『少年人正值身心靈發展階段,他們的頭腦需要得開啟,他們的靈需要被點活。因此帶領少年人必須兩面並重,一面要供應主的話,啟發他們的理智,使他們得著真理的裝備;一面要帶他們多禱告,使話進入他們的靈裏,而得著真實的供應。如此他們才能在主面前有真實的改變。我們服事少年人也當有平衡的原則,要給他們屬靈的知識-話,也要給他們屬靈的生命-靈。二者沒有先後,乃是相互平衡的。』這些話幫助我們的服事。

青少年於週間有小排,每週主日擘餅聚會後,青少年有自己的聚集。服事者帶領青少年們進入聖經之旅信息研讀,藉著真理、聖經人物,讓他們享受基督,聆聽主話,有基本生命的經歷、性格之操練以及召會生活的實行,再由青少年輪流分享。

1005-3b

青少年藉著週週操練禱研背講,加上呼求主名,詩歌頌讚,個個被挑旺、靈裏火熱。在召會生活中青少年們相調在一裏,彼此關心,互相照顧,生命漸漸長大,因此聚會人數,加上福音朋友較年初時有雙倍的成長。

服事者更經常為青少年禱告,希望主話來光照,讓他們看見更高的異象,奉獻自己,也盼望他們能被變化成金銀寶石,成為召會中建造的材料。

青少年的家長,最能感受到兒女的生命變化,有位家長見證他的孩子原本流浪在外,但因著聖徒辛勞服事,陪伴他參加青少年的各樣聚會,生命有奇妙的大改變,願意奉獻自己,現已是全時間訓練的學員。

青少年不僅需要服事者,更需要父母的配搭,以及教會中的聖徒一同扶持代禱,把他們帶到基督裏,被主構成,受成全,至終為主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