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相調,豐厚祝福

四十八會所於已過一年,因著神奇妙的調度,有兩個完整青職的家搬遷到本會所,使青職聖徒有了核心的服事團。青職們開始於每週一有固定的聚集,聚集時我們調心調靈,不帶著目的或工作,就是來在一起禱告和交通,且數點一位位的青職聖徒們。這實在使我們安靜享受神作一切,讓神帶領我們往前走每一步,並經歷一切祝福都是祂所賜予。

僅僅每週一晚間一起交通,仍覺得交通時間還是不彀,一同配搭服事的弟兄姊妹們為著彼此間能有更親密的交通和認識,就規劃年初外出過夜的相調。藉著兩天的相調能有透徹的交通,並且進入《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第十篇,信息說到:『我們的交通應該不僅是親密的,更是徹底的。我們可能彼此認識,卻認識不徹底。若是這樣,我們就不能說我們彼此有徹底的交通。活力排的成員需要首先彼此有親密而徹底的認識』。我們願操練照著職事的交通,實行活力排。求主得著我們,在我們中間能有真正的一。

1214-3b

藉著我們這樣從中心到圓周,相顧、相調且透徹的交通並與主聯結的生活,吸引身旁的每位青職,也羨慕能彼此更多調在一起。就如提摩太後書二章二十二節說:『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越來越多的青職主動關心身旁的聖徒,彼此在禱告中記念,建立了許多晨興小組、晚禱小組、家聚會小組,彼此配搭著交叉牧養,使神託給我們的每一位青職聖徒都不漏掉。讚美主。

以前弟兄姊妹們題到四十八會所,都會說:四十八會所是全台北最小的會所,是便雅憫支派,聖徒人數較少。但現今,我們不是最小,而是最『新』。新人多、青年人多、幼童多。聖徒與青職比例一比一,聖徒與幼童比例五比一。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