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照主託付,牧養主羊

六十五會所成立兩年多來,聖徒們看見兒童服事的重要,積極投入兒童排的實行。每週三的兒童排實行三個段落:詩歌、故事、和點心。我們延續每年兒童親子園的負擔,唱詩歌不單是享受好聽的旋律,更釋放靈來唱並以帶動唱或活動進行,讓孩子對歌詞印象更深刻。說故事部分,則依據孩童的年齡分組,帶他們背經節及操練靈並有屬靈問答,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發表。最後是孩子們最期待的點心時間,藉此孩子們自由分享,彼此作同伴。

因著這樣的實行,父母在生活中也為著孩子的屬靈幸福,操練作同伴並彼此代禱。週間家長陪同孩子進入詩篇的讀經,養成追求主話的習慣,也藉著操練表的實行與合適的獎勵,加強落實父母及孩子們的神人家庭生活。

1129-3b

另一面,自二○一八年四月起,新增每週六學齡前幼童的幼幼排,讓幼童們從小認識主、親近主與建立屬靈同伴,也使父母們更能享受主。在聚集中,姊妹們帶領親子互動,父母陪同孩子們一起呼求主名,使許多家庭能以最簡單便捷的方式接觸主,高昂的呼求『哦主!阿們!阿利路亞!』幼童們操練親近主,父母的靈也得釋放。姊妹們依照進度,輪流配搭帶詩歌、說故事、讀聖經節。為著豫備每週幼幼排聚會,父母們增加許多時間轉向主,學習按著主的託付教養兒女,牧養主的小羊。

從去年起,主也加給我們許多福音對象,藉著邀請他們外出相調和愛筵,父母們一同關心孩子的屬靈幸福也成為同伴。願主繼續祝福我們,擴大我們服事的度量,為著福音的傳揚與主配合,大量得著合用的器皿,為著祂身體的建造。